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造提升 > 正文
学历提升(专升本)
时间:2023-06-14作者:点击数:

一、参加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

专科三年级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符合录取条件,可升入所报考的本科院校(2023年招生院校44所)学习两年, 取得本科学历。

(2023年学院专升本录取1243人,录取率创历年新高,录取率超75%)


二、校内套读自学考试本科

学院是山东省首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学生在一年级即可报名参加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习,由学院统一组织授课,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可获得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的自考本科学历,符合条件,可获得学士学位和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学院目前助学的自考本科专业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9个专业,累计套读自考本科学生8266人。

部分套读自考本科的学生在专科毕业当年参加了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近三年考取研究生人数超过120人,其中多人被中国海洋大学、吉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石河子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语言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录取为全日制研究生。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