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造提升 > 正文
海外交流项目
时间:2023-06-14作者:点击数:

美国华盛顿州分校项目

学院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签署协议,在该校设立美国华盛顿州分校,2016年开始招生,大一、大二就读青岛校区,符合条件的学生大三赴美国华盛顿州分校就读。在校生也可申请到分校参加为期一年的学习、实习,英语成绩合格者可自愿申请美国合作院校本科、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海外交流项目

学院与美国、英国、日本、韩国、西班牙、捷克、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二十余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学分互认、学费学时优惠、提供奖学金等方式为学生提供海外长短期交流、实习和专升本、专升硕学历教育。目前开展的主要项目有: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桑德兰大学硕士预科项目。

◎美国密苏里南方州立大学交流生、专升本项目。

◎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大阪文化国际学校交流生、专升本、专硕连读项目。

◎韩国中源大学、水原大学、大真大学、清州大学交流生、专升本、专硕连读项目。

◎西班牙国立布尔戈斯大学交流生、专硕连读项目。

◎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海外业务代表培养项目。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精英大学、成功礼待大学专升本、专硕连读项目。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玄奘大学短期研修项目。

◎大学生暑期美国带薪实习项目( Summer Work & Travel USA)。

◎大学生澳大利亚打工度假项目。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