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年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招生计划公布
时间:2015-11-03作者: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 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任务的通知。我院2015年实施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2015年我院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学校、专业及培养规模如下:
 
2015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学校、专业及培养规模
 
 
职业院校
 
衔接本科高校
 
开始试
点时间
 
培养规模
(人)
 
生源范围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学校名称
本科专业名称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国际贸易实务
烟台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14年
80
夏季高考
软件技术
青岛大学
软件工程
2015年
50
夏季高考
 
    2015年我省实施“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高职高专院校46所,共计75个专业点,衔接本科高校26所,培养规模4980 人。
    与去年不同,今年我省完善了“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招生志愿填报和录取办法,设定报考资格线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线上考生由高校根据投档情况择优录取。“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考生按文史类或理工类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考生投档成绩达到我省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之内,由高校根据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并办理专科录取手续。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