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4年航空服务单独招生简章
时间:2014-03-21作者:点击数:
一、办学优势
 
○山东省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
○央财支持民航专业实训基地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山东办事处设在我院
○山东省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人协会设在我院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培训基地
○山东省唯一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中级培训机构
○2008年开设民航服务类专业,为省内最早高职民航服务类专业
○常年聘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等企业空乘管理部门高级管理人员担任教师
○所有专业教师均为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教员
○所有专业教师均为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教员
○校园内有线、无线网络全覆盖,免费共享校内信息资源
 
二、招生专业、计划
 
\

   注:招生计划根据实际报考人数有一定增减
 
三、航空服务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航空服务与管理一线需要,具备较高外语水平,熟练掌握航空服务与管理必备的专门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高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较强公关能力和管理能力,能服务在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民航相关机构的空乘服务、地面服务、航空业务管理等业务岗位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民航基础知识、航空服务礼仪、客舱服务技能、商务英语、航空运输地理、民航法律法规、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民航服务心理、民航地勤服务、民航计算机订座、形象设计与形体塑造等。
    主要就业方向:
    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员、客运管理员、货运服务员、安全管理员等一线服务岗位和航空公司业务管理部门、机场地面服务部门、民航事务管理机构等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也可在邮轮海乘、高星级酒店、民航票务服务公司、航空货运代理公司等现代服务行业工作。
    就业前景:
    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航空市场,每年对空乘服务、航空管理与服务、空港地勤服务等人员需求将达到10万人。我院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的人才选拔基地,山东航空公司2013年在青岛招聘的新员工中,我院毕业生占60%。学院已与南航、东航、海航、厦航、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等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青岛是山东现代服务业的排头兵,通过航空运输协会与各大航空公司的业务联系和学院地处青岛的优越地理位置,为我院航空服务专业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2012年,山东省唯一的邮轮培训学校青岛邮轮海乘培训学校设在我院,使本专业就业方向更加丰富。
 
四、报考条件
 
1、1994年1月1日后出生,男、女不限,艺术文、理不限。
2、身高:女生162cm-173cm,男生173-184cm。
3、五官端正,身材均匀,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4、听力正常,口齿清楚,无口齿、口拙等,中英文发音基本标准。
5、无狐臭、口吃、嗅觉失常、重听。
 
五、面试内容
 
1、风度举止测试(包括气质素养、礼仪神情、衣着打扮、动作反应等);才艺表演测试(考生即兴表演,若需乐器考生自备)。
2、语言测试:包括口齿音色、语态语言、英语口试。
 
六、录取规则
 
    面试合格考生参照文化考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七、其他事项
 
    请参阅我院2014年单独招生章程及简章办理。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