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考前3天进行健康监测!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3年单招、综评招生考试有关要求
时间:2023-02-24作者:点击数:

广大考生:

根据《山东省2023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在考前3天进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请主动打电话(0532-55761001)上报个人信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将安排专用考场参加考试。同时,考试当天如出现发热或学生自感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也请进入考场安检前主动报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也将安排专用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积极配合。

请考生注意考前防护,做好考前3天健康监测,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2023年2月24日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