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2023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3-02-20作者:点击数:

一、考试时间

语文:2月27日08:30-10:30笔试

英语:2月27日10:50-12:20笔试

二、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三、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间:2月24日—2月25日

打印网址:http://zs.sdwm.edu.cn,使用连接打印机的电脑,登录进行打印。

四、考试要求

具体考试要求,请按照准考证上考生须知备考。

五、其它注意事项

1.报考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退役军人除外),必须于3月6日-16日参加山东省春季高考专业技能测试,具体详情请查看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cn),也可查看《山东省2023年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技能测试工作实施办法》的说明。

2.手机、背包、行李箱、手提袋、复习资料、非透明水杯等物品禁止带入考试区域。考场教室内、外;讲台、走廊不提供存放物品的地方。请提前将背包、行李箱、手提袋、复习资料等物品放置宾馆或者由家人代为保管。

3.若考生家长及送考、陪考人员自驾车辆接送子女赴考,请做到即停即走,送考车辆禁止驶入校园,家长及送考、陪考人员也禁止进入校园。

4.考试前如有发烧等身体异常情况,请务必及时告知学校。

学院官方QQ群:1079902685,请各位考生加入群,方便获取报考相关信息。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