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合作院校美国华盛顿州太平洋路德大学简介
时间:2016-07-18作者:点击数:

\

    太平洋路德大学(Pacific Lutheran University)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以商学、教育及护理等科系而闻名的综合性大学,坐落于西雅图市塔科马港,是美国华盛顿州的优质大学,为唯一每年名列西部最好大学前15名的学校。
    太平洋路德大学设有人文学院、自然学院、社会科学院、传媒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及研究生学院等,学校向学生们提供本科与硕士学位,涉及专业广泛,如教育、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商管理以及跨学科学习等。学校还提供合作教育,双学位,ESL等选择。学院不但重视书本知识的教育,同时更加强调实习和工作经验。学生实习和就业公司有微软、英特尔、星巴克 、波音公司、亚马逊等。
    校园景色优美,占地面积126英亩,有42栋建筑物,12栋学生居住大厦,1个公寓式住宅, 1个语言文化中心, 拥有计算机、实验室、 科学中心、 音乐大厦、 护理中心、 礼堂、体育馆、 学生中心、 多功能大厅、 健身中心、高尔夫球场、 网球场、足球场、田径运动场、沙滩排球场、游泳池等优质教学配套设施。

\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