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考生“2023青岛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专科场)”邀你参加
时间:2023-07-06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给高校和考生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由中国教育在线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青岛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专科场)”活动,定于7月16日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咨询活动重点邀请全国公办高职院校参与,届时,高校招办负责人将与考生及家长互动交流,讲解志愿填报技巧及高校专业发展趋势、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等,充分解决报考的后顾之忧。此外,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将同期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学校将安排讲解人员,引导参与考生及家长逛校园,参观学校图书馆、实训室等,并赠送考生及家长文创类礼品。

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全国高校走进高中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年,受到了参与高校及高中的充分认可。多年来,中国教育在线一直以服务于教育、服务于高校与考生为己任,与2000余所高校和3000余所高中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了权威的平台。诚邀各位考生积极参与,科学填报志愿。

活动相关事宜

1.活动主办:

主办单位: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

2.活动时间:7月16日(周日)8:00-12:00

3.活动地点: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巨峰路201号)


4.活动联系:姜老师 18765966965 刘老师 18463115780

5.中国教育在线举办公益活动盛况

多年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咨询”活动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誉。


6.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隶属于山东省商务厅,是山东省最早也是唯一专门从事外经贸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7.拟参与高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青岛港湾职业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幼儿师范、青岛酒店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排名不分先后,学校持续增加中……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