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学历提升
时间:2016-03-24作者:点击数:

    问:进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如何进行学历提升,专升本?

    答:

    ○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

    专科三年级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符合录取条件,可升入所报考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学习两年,取得本科学历。升学比例约占学生总数的5%。

    ○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远程专升本学历教育

    学院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开展远程专升本学历教育,在校生可选修北外网络教育专升本课程,考试合格可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相关条件,可取得北京外国语大学学士学位。北外与我院合作的专升本专业有:英语、工商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金融学七个专业,目前我院有北外在读生280人。 

    ○校内套读自学考试实践课程本科

    学院是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学生在专科学习的同时可报名参加学院组织的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习,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可获得本科学历;符合条件,可获得学士学位和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我院开考的自考专业有:国际贸易、会计、销售管理、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电子商务、会展管理、金融学8个专业,目前有自考在读生1840人。

    ○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的远程专升本学历教育

    学生在校期间可选修国家开放大学的专升本课程,考试合格可获得国家开放大学的本科毕业证,符合条件可获得相关学士学位。目前我院学生可选修的专业有:广告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