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专本同读,我院专科生实现读研梦
时间:2016-06-22作者:点击数:

    日前,继续教育处传来喜讯,我院2015届专科毕业生石永舒收到浙江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始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实现了专科毕业读研的梦想。

   
石永舒是我院2012级物流管理专业2班学生,在大一入学后即报名参加了我院“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国际贸易本科班,在读专科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自考本科的课程,经过2013年、2014年共6次考试,通过了自考国际贸易专业的全部15门课程,并顺利完成本科论文答辩。2015年,该生同时获得我院专科毕业证和山东财经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同年10月,该生以自考本科毕业生的身份报名参加了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最终被绍兴文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录取。

    我院2012年经省教育厅批准成为山东省首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目前开设了国际贸易、会计、金融、电子商务、会展管理、销售管理、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8个自考本科专业,有自考本科在读生2615人。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