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总况
时间:2018-06-13作者:zxb点击数:

1. 学院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3080人:

夏季高考面向山东、河北、山西、辽宁、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广东、广西、四川、陕西等12省份招生;春季高考(对口高职)面向山东招生。

2.招生专业分布:

国际贸易系: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

财会金融系:会计、保险、国际金融;

商务外语系: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应用韩语;

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

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软件技术、动漫制作技术;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民航运输、空中乘务。

3.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本连读)面向山东招生160人,招生专业:国际贸易实务80人(衔接烟台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软件技术40人(衔接青岛大学软件工程)、物流管理40人(衔接曲阜师范大学物流管理)。

4.美国华盛顿州分校招生45人,招生专业:国际商务。大一、大二就读青岛校区,符合条件的学生大三赴美国校区学习。

5.泰安新校区招生500人,招生专业:国际贸易实务、会计、商务英语。大一新生在泰安新校区集中加强外语和专业基础学习,大二、大三回青岛本部就读。

6.校企合作与服务外包招生计划90人,招生专业:商务英语(校企合作,软件外包)、商务日语(校企合作,软件外包)。大一、大二校内提升计算机、外语和国际贸易等基础应用能力,大三在合作企业实训基地学习、实训,实现就业对接。

注:详细分专业招生计划待各省审核后公布,或请考生查阅各省招生主管部门编印的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南。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