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大纲、网络在线考试设备及考试环境要求
时间:2020-05-19作者:点击数:

一、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大纲请点击附件下载。

二、考试题型及考试时长:

招生类别

考试题型

考试时长

单独招生考试

(1)单选题;

(2)多选题;

(3)判断题。

语文+数学:60分钟;

外语+专业技能:60分钟。

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1)单选题;

(2)多选题;

(3)判断题。

语文+数学:60分钟;

外语:60分钟。

三、网络在线考试设备及考试环境要求

(1)硬件与网络准备:电脑硬件配置采用2核2.6GHz以上CPU、4G以上内存、50G以上空余硬盘,带视频摄像头(或者外接USB摄像头)和麦克风,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网络需保证有4M以上带宽。使用台式机时,外置USB摄像头必须固定在台式机的正上方中间位置,考试采用双摄像,另外准备一台带前置摄像头的安卓智能手机(10G以上空余存储空间),用作全景监控,手机和电脑保持在同一wifi网络,摄像头摆放在侧面,要求拍摄到考生全身以及周边范围,包括电脑桌面。考试过程中保持充电状态,拔掉sim卡、固定手机不允许倾倒。

(2)考试环境准备:选择独立、安静的房间独自参加在线考试,考试期间保持房间安静和光线明亮。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