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山东省高职院校单招运动专长考生运动项目比赛成绩审核办法
时间:2019-04-18作者: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为做好运动专长考生成绩证书审核工作,制定本办法。

一、资格要求

获得省级比赛单项前三名、集体项目前六名和全国比赛单项前六名、集体项目前八名的考生,可作为运动专长考生报考2019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

二、比赛类别

省级比赛

1、山东省教育厅或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体育比赛。

2、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体育比赛。

3、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体育比赛。

4、山东省体育局各运动项目中心或各单项协会主办的比赛。

全国比赛

1、教育部或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体育比赛。

2、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的体育比赛。

3、全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或全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各单项分会主办的体育比赛。

4、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中心或各单项协会主办的比赛。

三、比赛项目

(一)常设项目: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套路及散打、健美操、羽毛球、网球、橄榄球。

(二)其他项目:凡未在以上项目所列,又适宜在高职院校开展的项目。以上项目需报经我厅体卫艺处审核。

四、交验材料

(一)秩序册。以上各类比赛完整的秩序册原件,内容无涂改和换页迹象。

(二)成绩证书。成绩证书上要明确项目、组别、名次并盖有比赛主办单位或组委会公章。

各院校要严把考生的报名审核关,涉及到运动员成绩,审核过程中有何问题可联系我厅体卫艺处。

联系人:赵复兴,联系电话:0531-81916567。

教育厅体卫艺处

2019年4月16日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