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入口
时间:2018-03-30作者:点击数:

一、报名时间:网上报名和缴费时间为4月2日--9日(工作日每天8:00-20:00,清明节假期系统不开放)。

二、网上缴费:考生通过联行支付平台网上缴费,考生缴费前需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如何开通网银及网上支付具体操作请参照银行相关说明或咨询开户银行。

三、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4月12日--13日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报考注意事项:

1.考生可顺序填报三个专业志愿(春季高考考生在本类别内选报),并对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做出选择(若录取时三个专业志愿均无法满足)。

2.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网报成功后不需缴纳报名考试费。

3.申请报考运动专长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或相关比赛秩序册原件及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份,于2018年4月9日12:00前,到我院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方可参加报名、缴费、测试。

4.报考空中乘务的考生只能将该专业作为第一专业志愿报考,并参加专业面试(已获得我院测试合格证的考生免面试)。

5.其他报考事项请查阅学院招生网站相关说明。

报名入口

联通网:http://218.57.137.102/gzdz/

移动网:http://112.53.87.7/gzdz/

教育网:http://222.207.201.21/gzdz/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