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6单独招生报考须知
时间:2016-03-24作者:点击数:


一、报名条件
 
    已通过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春、夏季高考)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我院单独招生。艺术类考生可报考艺术类空中乘务专业,也可报考普通文理类专业。春季高考考生报考专业需符合专业类别要求。
 
二、报名方式


    单独招生报名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部分。
    1、报考我院所有类别考生均需于报名截止时限前登陆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zs.sdwm.cn),按报名须知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网报手续,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并由本人签字确认。
    2、学院将报名考生信息汇总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考生资格审查,审核通过的考生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单独招生考核。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1所院校。
    3、现场确认
    报考我院考生均需在规定时间(另行通知)到我院现场办理信息确认。


三、专业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1、考生可顺序填报四个专业,专业是否服从调剂要选择服从或不服从。
    2、外语考试科目请考生选考英语或日语。
    3、春季高考考生按类别报考相应专业:商贸大类可报考专业:国际贸易实务;财经大类可报考专业:会计;旅游服务大类可报考专业:旅游管理、空中乘务,信息技术大类可报考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
    4、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2天内认真核对相关报名信息,2天后查看报名是否成功,报名审核成功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

四、单独招生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3月25日—4月11日16:00
    2、测试时间:4月16日

五、免试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考生可申请免试进入我院对口专业(专科)学习。(具体申请流程另行通知)
 
    注:单独招生章程(含考核方案、详细时间安排等)待省教育厅审核通过后即时公布。



 

               

所属版权:招生办公室 1Admission  Office    鲁ICP备12030896号

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